•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来津市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 作者:陈晓兰    时间:2022-07-19    阅读次数:6367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7月15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来津市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呙滨辰,常德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常德市应急管理局、常德市消防救援支队参加调研。

    呙滨辰一行先后前往湖南经世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科益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调研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工作情况和生物医药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DSC_1585_副本.jpg

    调研现场

    DSC_1652_副本.jpg

    座谈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彭子晟汇报了津市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随后,市应急管理局、嘉山街道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自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部分市人大代表、企业代表分别就安全生产工作底线要守住、安全生产专业人才引进、培训、化工园区安全整治如何提升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DSC_1626_副本.jpg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彭子晟讲话

    DSC_1689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对安全生产工作依法依规进行有效监督。

    DSC_1700_副本.jpg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呙滨辰讲话

    呙滨辰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津市高度重视、持之以恒的抓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他强调,津市要进一步提升应急部门的监管能力,压实企业的主体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执法工作,规范自建房监管力度,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献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兵,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彭发利参加调研。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