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镇街人大工作 (2022年度)第二次联系会议

  • 作者:赵俣栋    时间:2022-07-25    阅读次数:705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7月21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镇街人大工作(2022年度)第二次联系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华主持。

    QQ图片20220725113529_副本.png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湖南省人大《关于加强和改进我省乡镇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指导意见》。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就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建设,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以及微建议“秒办”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联工委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同志对镇街人大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切实抓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建设和微建议“秒办”工作,做到建设全覆盖、运行全覆盖,确保发挥最大效能;要进一步拓展代表依法履行职责渠道,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依法开展好人大代表监督职能,保障和促进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