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 作者:    时间:2020-05-18    阅读次数:305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邓开泉、蒋勇林、雷志华参加会议。

    DSC_2284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DSC_2259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226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债务专项管理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环毛里湖转产改种情况报告;听取了《津市市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联系人大代表方案的报告、镇街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经费拨付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农产品质量安全行、农民健康行、民族团结进步行动2020年活动方案的报告、2020年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方案的报告、《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情况检查方案;听取和讨论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方案;部分委室对常德人大各联系会议精神传达;议定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相关事宜。

    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何朝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兴勇,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分段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及人大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