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

  • 作者:    时间:2021-09-30    阅读次数:1199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月29日,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李亚林、邓开泉、蒋勇林、雷志华参加会议。

    DSC_1612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主持会议

    DSC_163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进行了人事事项,表决通过了齐绍进等同志的免职提请;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津市市2021年1-7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科技服务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津市市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津市市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并作出相应决定;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1-8月财政预算执行和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了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郭久平、陈克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朝辉、市委常委杜登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拥华,市人民法院主要负责人曾令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主要负责人徐文辉等同志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