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来津市调研母婴保健“一法一办法”贯彻落实情况

  • 作者:赖丽容    时间:2022-04-20    阅读次数:410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19号,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主任戴志华、副主任黄维、省卫健委妇幼健康处二级调研员、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华、省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部主任冯彬彬等一行来津调研母婴保健“一法一办法”贯彻落实情况。

    QQ图片20220420153839_副本.jpg

    调研现场

    QQ图片20220420153920_副本.jpg

    调研现场

    QQ图片20220420154030_副本.png

    座谈现场

    上午,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我市母婴保健“一法一办法”贯彻落实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建议,与会人员先后作汇报交流发言。

    戴志华要求,津市要深刻把握“小与大”的发展问题,因地制宜、主动作为,全力在母婴保健领域促成“小县域,大治理”的发展格局。要同步加强“软件”及“硬件”建设力度,多措并举提升妇幼健康服务体系。要强化部门联动,加强保障力度,推动形成多方参与、齐抓共管的母婴保健工作合力,全力为辖区妇幼健康事业全面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下午,调研组先后到妇幼保健院、人民医院、金鱼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医院进行现场调研。

    常德市领导董文书、屈贵顺,津市市领导姜正才、胡湘萍、易榕、陈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与现场调研。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