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暖花开日 植树正当时——市人大机关干部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 作者:蔡昌明    时间:2024-03-15    阅读次数:304    【字体:   下一篇
  • 草长莺飞三月天,又是一年植树时。3月14日,市人大机关干部前往毛里湖镇灯塔社区望家山开展2024年集中义务植树活动。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华、陈克兵参加义务

    在植树现场,大家通力协作,挖土、扶树、填土、踩实、浇水,不到一个小时的功夫,一棵棵新栽的树苗傲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每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植树成功的喜悦,也充满了“我为乡村振兴添色彩”的自豪。

    DSC_6133_副本.jpg

    义务植树现场

    DSC_6122_副本.jpg

    义务植树现场

    DSC_6150_副本.jpg

    据了解,市人大机关干部持续带头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连续多年坚持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助力“南北双环”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贡献了人大力量。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