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华走访汪家桥街道辖区人大代表

  • 作者:马苹    时间:2022-04-25    阅读次数:12017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近日,津市市人大开展“走基层、访民意、促发展”代表走访月活动,市人大常委副主任雷志华带领市人大民侨外委走访汪家桥街道辖区人大代表。

    雷志华一行先后来到市监局、市疾控中心、市中医院等地走访人大代表,与代表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代表们履职、生活、工作的有关情况,充分听取了代表履职意见建议,解决代表在履职中的实际困难问题。

    QQ图片20220424153505_副本.jpg

    走访现场

    QQ图片20220424153339_副本.jpg

    走访现场

    雷志华同志表示,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服务于人民,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深入调研,积极履职;要在自己的日常工作和社会活动中,模范地遵守宪法和法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