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姜正才深入企业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

  • 作者:    时间:2022-07-19    阅读次数:595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正值高温酷暑之际,为持续做好领导干部联企“送解优”走访服务工作,7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姜正才率市人大财经委、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财政局一行深入联点企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把最新的政策送到企业,把最贴心的关爱送到职工心坎上。

    DSC_1724_副本.jpg

    “夏送清凉”现场

    姜正才一行先后前往湖南湘雪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维也纳酒店,在送去清凉物资的同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产品销售近况和发展过程中的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难题,姜正才要求相关部门抓紧研究政策,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用工、融资等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招商引才力度,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DSC_1741_副本.jpg

      “夏送清凉”现场

    姜正才还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广大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夏季高温条件下的安全生产。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