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 作者:郑杰    时间:2022-11-01    阅读次数:1052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0月31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和帮带年轻干部,对津市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雷志华、郭久平、陈克兵参加视察,津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剑波陪同视察。

    DSC_0686_副本.jpg

    视察现场

    DSC_0718_副本.jpg

    视察现场

    DSC_0764_副本.jpg

    视察现场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津市港一期、津市港二期、1000万吨机制砂专用码头及装卸线工程、疏港铁路专用线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视察,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工程进展及远景规划等情况。

    DSC_0802_副本.jpg

    座谈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津市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服务项目建设,推进重点项目重点任务情况,视察组成员围绕交通项目监管、项目谋划、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DSC_0826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高度肯定了近年来我市交通工作特别是重点项目建设中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的抓大港区。各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确保在建项目进度和质量;启动谋划津市港三期、海关监管场所等项目,务实推进松虎航道疏浚、疏港铁路的建设;二是要千方百计谋大项目。要积极对接省市及主管部门,抓紧谋划铁路、环毛里湖沿线公路等项目;三是要不改初心盯大民生。要对接乡村振兴,全力推进民生实事工程,真正建好惠民致富路、绿色发展路。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