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走访人大代表

  • 作者:王笔毕    时间:2021-05-13    阅读次数:1073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代表市人大常委会走访看望人大代表,并对今年人大代表换届前期工作进行调研,为高质量完成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任务做好准备。

    ef7279b6166702edf93c4fa1f97d17c_副本.jpg

    走访现场

    走访中,胡湘萍同志向代表们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换届选举前期调研的工作要求,并对人大代表目前生活与工作状况表示关心与慰问。

    调研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畅谈履职感受并对换届选举的提出可行性建议。胡湘萍同志鼓励代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全市乡村振兴、医疗、教育等事业作出应有贡献,用行动诠释人大代表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