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人大农业委开展《野生动物保护法》专题调研

  • 作者:张先平    时间:2020-06-15    阅读次数:2257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6月11日-12日,津市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组织市林业局、市森林公安局、市质量监督管理局的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前往新洲镇、毛里湖镇、药山镇、白衣镇和市区的部分餐馆、特种养殖基地以及农贸市场开展了为期2天的《野生动物保护法》专题调研。

    QQ图片20200615080342_副本.jpg

    调研现场

    QQ图片20200615080247_副本.jpg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前往药山镇黑豚鼠特种养殖基地、众客来酒家、毛里湖镇三香农家乐、津市市平原家庭农场、津市市云欣竹鼠养殖场、津市市巴陵菜馆、和平市场、圣塘庄园、顺诚大酒店、绿旺实业生态养殖示范基地,实地查看了野生动物退养、有无销售和经营现状。从调研情况来看,全市目前无销售和经营野生动物情况,整个野生动物退养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禁养和禁销的野生动物正在设法处理之中。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