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到襄阳街街道检查“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 作者:雷明金    时间:2020-07-03    阅读次数:376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6月29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蒋勇林带领检查组一行对襄阳街街道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情况进行检查并召开座谈会,襄阳街街道办事处党政负责人分别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和街道安监站等部门负责同志及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办事处主任胡汉就街道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的主要做法及成效、面临的问题以及意见和建议等三个方面向调研组作了工作汇报;街道安监站分管负责人就实施"一法一条例"的具体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大代表围绕“一法一条例”更好的贯彻落实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英就安监站机构改革后的相关问题与检查组进行了深入探讨。

    IMG_4128(20200629-142423)_副本.jpg

    执法检查座谈现场

    QQ图片20200702171849_副本.jpg

    执法检查现场

    座谈会后,检查组对阳由液化气充装站、湖南天成科技有限公司、果园地质灾害点"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询问了解各项工作及工程进度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交流,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座谈会、实地走访查看、现场听取问答,调研组对襄阳街街道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指出,街道要进一步重视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的贯彻落实,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提高居民群众、企业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要做好重点行业的安全大检查工作,摸透危险源,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