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大代表到津市市人民法院开展电信诈骗案件庭审旁听活动

  • 作者:王妮芳    时间:2022-04-29    阅读次数:10637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和沟通,及时回应社会关切。4月29日,金鱼岭街道人大代表活动小组到津市市人民法院开展调研座谈、并旁听一起电信诈骗案件庭审。

    QQ图片20220429132649_副本.jpg

    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听取了津市市法院开展电信网络诈骗审判工作情况,了解电信诈骗形式以及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注册应用。随后旁听了一起关于电信诈骗案件的庭审,感受庄严的庭审氛围。

    活动结束后,人大代表活动小组表示:面对当前电信诈骗呈现技术对抗性强、实施渠道多、诈骗手法翻新快、诈骗目标年轻化等新特点新趋势,我们要多宣传、多推广反诈APP的应用,提升群众防范意识,同时加大对电信诈骗打击工作的监督力度,推动相关部门履职尽责,形成工作合力,综合施策精准打击,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