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市人大财经委来津调研米粉产业情况

  • 作者:郑杰    时间:2020-06-15    阅读次数:1271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6月10日至11日,邵阳市人大财经委一行在常德市人大财经委的陪同下来津考察米粉产业情况。

    邵阳市人大财经委调研组先后前往康舜天食品有限公司、绿达米粉有限公司、嘉品嘉味食品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经营模式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QQ图片20200615081302_副本.jpg

    调研现场

    QQ图片20200615081243_副本.jpg

    调研现场

    在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米粉产业的相关情况;相关部门及企业代表进行发言。

    邵阳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蒋建龙对我市米粉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津市在米粉产业发展及监管服务方面政府重视度高,监管机制、体制健全,品牌文化和品牌宣传到位,津市牛肉市米粉产业形成的标准化、规范化、多元化值得学习。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地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米粉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