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代表捐献物资 助力一线防汛抗灾

  • 作者:马萍    时间:2020-07-13    阅读次数:368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连日的强降雨威胁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涔澹水中队白天晚上进行轮流的值班巡查,实施防汛抗灾类工作。

    7月9日,市人大代表、家顺物业总经理韩耀荣为涔澹水防汛指挥所捐赠30箱矿泉水、30箱方便面,表示“我们非常关心涔澹水的汛期,我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们家顺物业作为一家有爱心的企业,在需要的时候站出来是理所当然的,本次捐赠是希望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承担自身应尽的社会责任,向抗洪英雄致敬!”

    IMG_4266(20200713-164844)_副本.jpg

    捐献现场

    汪家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对企业的善举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感谢人大代表和爱心企业对街道防汛工作的牵挂和援助。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