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学武参加三洲驿代表团分团讨论

  • 作者:    时间:2014-05-15    阅读次数:236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月9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各代表团举行分团讨论,市委书记王学武出席了三洲驿代表团讨论会,并参与讨论。

    市委书记王学武下团讨论

        三洲驿代表团代表围绕各项工作报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的工作报告对成绩总结不夸大,查找问题不回避,务实客观,内容全面,立意丰富。讨论会上,代表们还就车胤路车位少、医疗体制改革、环境保护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