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民生、抓调研,人大代表小组在行动

  • 作者:黄祥    时间:2022-06-24    阅读次数:1251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进一步提高代表履职实效。6月23日上午,襄阳街街道代表小组开展以“视察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和跟进生态环保问题整治进度”为主题的第二季度小组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及辖区10余名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代表小组一行先后视察湘澧盐化排污口、贺龙广场、盐化健身小广场、江湾船厂初期雨水收集系统、板鸭沟黑臭水体治理工程、西支沟黑臭水体治理工程、鑫民公租房广场等襄阳街重点项目建设和生态环保工程,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于工程建设进度情况的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共同学习了《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推动全省各级人大代表更加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意见》、《夯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代表履职平台》、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

    QQ图片20220624123903_副本.png

    视察现场

    QQ图片20220624123934_副本.png

    座谈现场

    会上,代表们就关于人大制度理论调研报告撰写进行研讨,并对建立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和代表集体建议谋划进行了热烈讨论。

    胡湘萍充分肯定了襄阳街街道人大工委此次组织的人大代表小组活动。最后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代表履职能力;二要进一步精心谋划,抓实代表小组活动;三要进一步开拓创新,打造代表工作特色。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