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边好人”推荐(三)

  • 作者:    时间:2021-07-05    阅读次数:858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  敬:他一直兢兢业业工作,是一名累倒在岗位上的老民警,至今还在病床上未能康复。

    2.胡湘萍:她结合工作实际,经常到企业开展企业帮扶送清凉活动,并了解企业发展近况及困难,为企业破解难题提建议。

    3.蔡德习:他到药山镇药山村杨万玉、石瑞清、胡运龙、胡运喜、朱方海、胡宇小家中,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特别是在杨万玉家中,针对住房危险情况,尽心尽力帮助贫因户解决当前住房主要问题。

    4.董新满:津市残联理事长董新满关爱二级多重残疾周绍见,患角膜病视力模糊不清,肢体残缺,没有自留地,全家靠领低保、两项补贴维持生活,一家人生活十分困难。董新满同志为其每年出资2000元助学,同时极力争取让其家人享受养老保险、大病救助保障,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5.邬林翰:曾是津市市检察院职务犯罪侦查局干警,钻研业务、勤奋工作、拼搏进取、无私奉献,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业绩,获得湖南省优秀侦查员荣誉称号。

    6.郑钧:中医内科副主任医师,1968年毕业于湖南中医学院医疗系,1977年在常德市人民医院进修西医内科,培养了数百名乡村医生及中医医疗骨干,为贡献津市中医药事业,主动放弃高薪聘请,退休后任坚持在津市市中医院工作。2004年被评为湖南省名老中医

    7.朱德文:襄阳街街道办事处志愿者协会会长,自愿投身公益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

    8.曾凡玉:襄阳街街道襄阳街社区的普通居民,架起居民和社区之间的桥梁,帮助解决居民生活困难小事。

    9.孙文英:是襄阳街社区的普通居民,默默守护社区的文明卫生环境,是清洁的使者。

    10.李超玉:是襄阳街社区的知心大姐,居民的知心小组长,大家都对她赞不绝口。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