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阳由垸分指挥部召开2022年防汛抗旱动员大会

  • 作者:黄祥    时间:2022-06-01    阅读次数:10297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30日,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阳由垸分指挥部召开2022年防汛抗旱工作动员会。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阳由垸分指挥部政委姜正才主持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阳由垸分指挥部指挥长高力作动员讲话。

    QQ图片20220601080742_副本.png

    动员会现场

    会上宣读了《2022年防汛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2022年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各中队中队长向指挥长递交防汛责任状。会议指出,一是思想要重视,要强化干部防汛意识,全面把握雨情、水情,对垸内实际情况要心中有数。二是准备要扎实,要落实好汛前检查、穿堤建筑物隐患消除、大堤清障除杂等六项重点具体工作。三是责任要强化,明确应急队伍名单责任到位、防汛物资车辆保障到位,要开展好防汛演练,完善好应急预案,强调值班值守纪律,全面贯彻落实好防汛抗旱的各项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今年防汛抗旱工作任务。

    QQ图片20220601080805_副本.pn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讲话

    姜正才强调,阳由垸与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位置相近,地理位置特殊,是否守好阳由垸大堤对津市经济发展至关重要。要成立专班专组值班人员确保查险除险到位,要明确值班责任人及班次确保防汛力量到位,要迅速落实各防汛单位经费确保防汛物到位,要明确演练时间及效果确保应急预案到位。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