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 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4-20    阅读次数:305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

    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2020年4月20日在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

    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刘芳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受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现将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报告如下: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定名额为171名,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时共有代表166名。

    2020年1月20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二十四次会议确定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69名。

    由于人事变动等原因,在本次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黄费武同志辞去市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王明生、朱芩青同志辞去市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另外,王东同志因病去世。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述5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因工作需要,2020年4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指导毛里湖镇、白衣镇组织补选蒋勇林、雷志华同志为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以上补选的2名代表的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补选符合有关法律规定,蒋勇林、雷志华同志的代表资格有效,提请本次会议确认并予以公告。

    现在,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66名,届时出席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代表应为166名。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