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 作者:    时间:2022-01-14    阅读次数:3385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定名额为186名,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时共有代表186名。此后,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王凤娇、王先明、王笔毕、向涛、刘程、刘丽萍、李志华、邹勇、张芳、张新、张先平、郭丹、彭静、曾楚汉、管宏波辞去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职务。根据法律规定,王凤娇、王先明、王笔毕、向涛、刘程、刘丽萍、李志华、邹勇、张芳、张新、张先平、郭丹、彭静、曾楚汉、管宏波等15名同志的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工作需要,依法补选了马利、王毅、刘敏、刘嘉妮、李志昊、杨菲、吴涛、汪国进、欧阳含奕、胡沛雯、黄磊、赖丽容、蔡昌明、黎帮慧等14名同志为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马利、王毅、刘敏、刘嘉妮、李志昊、杨菲、吴涛、汪国进、欧阳含奕、胡沛雯、黄磊、赖丽容、蔡昌明、黎帮慧等14名同志的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此次代表资格变动后,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85名。

    根据选举法规定,张先平同志的津市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主任委员职务王笔毕同志的津市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李志华同志的津市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管宏波同志的津市市第十八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委员职务,郭丹同志的津市第十八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津市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委员会

          2022114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