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代表团集中审议常德市政府工作报告

  • 作者:    时间:2022-01-01    阅读次数:352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2月31日,参加常德市第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津市代表团代表在驻地喜来登1号会议厅集中审议常德市政府工作报告,酝酿、讨论本次大会选举的候选人初步名单。

    DSC_0403.jpg

    审议现场

    DSC_0414.jpg

    津市代表团团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会议

    会议由津市代表团团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常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康重文,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津市市委书记黄旭峰,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彭子晟,津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春华,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华,津市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彭发利及津市代表团其他代表参加分团审议。

    f574f9387d1ec64a3d8fd42fa023e9f.jpg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彭子晟审议发言

    16a406ae20b9518b4b28e994ecc53b2.jpg

    市委书记黄旭峰参加审议现场

    会上,彭子晟、罗斌、彭发利、胡永乐等代表围绕“五好”园区攻坚、乡村振兴提速、城镇更新提质、“六位”实事惠民、政务质效提升、生物医药和化工产业发展、健全关爱空巢老人机制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中肯意见建议。

    DSC_0471.jpg

    常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康重文讲话

    康重文在听取代表的发言后,指出常德市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接地气,过去五年着力稳增长、激活力,发展质效明显提升;着力优生态、强链条,产业规模不断壮大;着力促融合、提品质,城乡面貌持续改观;着力惠民生、保安全,人民生活持续改善。今后五年实施“六大专项行动”是政府工作的主攻重点。2022年工作目标准确、路径清晰、措施具体,以建设“五好”园区为抓手,大力发展实体经济;以乡村振兴战略为统揽,大力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以城镇更新提质为路径,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以交通瓶颈突破为重点,大力改善基础设施条件;以深化改革开放为动力,大力增创发展新优势;以推动绿色发展为导向,大力建设美丽常德;以增进民生福祉为目标,大力创造高品质生活。康重文还点评了津市各项工作,对津市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津市的未来充满期待。他强调代表要对标对表,抓好宣传落实,带头学习好报告、落实好要求;要主抓主行,实施专项行动,必须紧抓不放、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努力推动现代化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尽心尽力,做好党建工作,认真参加活动,严格遵守纪律,坚决落实组织意图,完成好本次大会各项议程。

    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党组成员傅勇及常德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