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召开“两官”履职评议大会

  • 作者:张微    时间:2023-05-16    阅读次数:168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12日,津市市“两官”履职评议大会在兰苑宾馆会议中心顺利召开。“两官”履职评议督导组、案件评查组、履职调查组全体成员、“两院”班子成员、本年度接受评议的“两官”及部分人大代表、人民陪审员、人民监督员、企业代表、“两院”干警参加会议。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久平参加会议。

    F:‚3年秀秀图片DSC_128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分为法官履职评议和检察官履职评议两个阶段。会上,5名被评议法官、3名被评议检察官依次报告了2021年以来的履职情况,“两院”案件评查组和履职调查组分别发表了对被评议法官、检察官的综合评议意见。会上,还现场组织开展了满意度测评,并现场通报了量化计分后的测评结果。本年度接受评议的5名法官和3名检察官测评得分均在98分以上,充分展现了津市法官、检察官队伍的良好形象。

    F:‚3年秀秀图片DSC_1283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久平讲话

    郭久平对“两官”履职评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两官”履职评议思想、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实施,纵深推进“两官”履职评议工作;要进一步抓好总结提升,着力夯实“两官”履职评议实效。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