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代表团赴常德参加常德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

  • 作者:    时间:2020-08-26    阅读次数:2027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8月24日上午,参加常德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津市代表团全体代表抵达常德新亚柳叶国际酒店,参加24日至25日召开的常德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

    DSC_458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4580_副本.jpg

    代表团团长王育平主持会议

    DSC_4590_副本.jpg

    代表副团长雷志华领学相关文件

        下午,津市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团会议。代表团团长王育平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和团长会议精神、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副团长雷志华领学了相关文件、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九不准”纪律规定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DSC_4597_副本.jpg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代表团副团长黄旭峰参加会议

    DSC_4596_副本.jpg

    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市委书记傅勇讲话

         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市委书记傅勇强调:全体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大会的各项纪律要求、会议日程的节点、要求完成好本次大会各项补选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代表团副团长黄旭峰等代表参加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