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绕国之大计 开展禁渔调研

  • 作者:蔡昌明    时间:2022-07-15    阅读次数:587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进一步巩固全市禁捕退捕工作成果,完善长效机制,7月14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带领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全体委员,在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会议室召开长江流域十年禁渔调研座谈会,15家关联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长江流域十年禁渔工作情况,参会各单位围绕自身职责职能交流发言,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委员点评发言。

    QQ图片20220714141655_副本.png

    调研现场

    最后,胡湘萍同志强调,长江流域十年禁渔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关乎千秋万代的国之大计,我们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历史自觉、政治自觉抓实抓细;要突出重点难点,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切实解决政策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要完善运行机制,补充短板弱项,不断巩固前期成果,确保长江流域十年禁渔工作行稳致远。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