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人大常委会来津调研人大干部培训工作

  • 作者:    时间:2020-08-10    阅读次数:212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8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陈庆良一行来津调研人大干部培训、接待工作。

    陈庆良一行在津市市人大机关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津市市人大干部培训、接待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人大干部培训工作、发挥省人大干部培训基地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庆良认为,津市市人大干部培训、接待工作很好地结合了实际、发挥了优势、做出了特色。他强调,要树立服务理念,要关注热点重点,要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把培训、接待工作做深做实。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办公室主任齐绍进、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刘丹等参加调研。

    IMG_20200807_161434_副本.jpg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