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人大来津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

  • 作者:    时间:2020-09-02    阅读次数:262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胡伯俊同志一行来津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先蒙,津市委书记傅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参加调研。

    调研中,胡伯俊一行先后来到新洲镇五泉社区茶山岗屋场、肖家湖环境整治建设现场、孟姜女文化广场,实地查看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度和成效,并详细听取了我市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情况汇报。

    DSC_4716_副本.jpg

    调研现场

    DSC_4688_副本.jpg

    调研现场

    胡伯俊充分肯定了我市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强调,津市各级人大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要以民生实事项目实施为抓手,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措施,推动政府科学民主依法决策。要发挥好代表作用,激发代表的履职积极性和创造性,反映好社情民意,开展有效监督。要坚持边实践边探索、边总结边提升,推动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不断发展完善。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吴为、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马湘秦,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兴勇参加调研。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