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场推选,现场述职,现场测评——津市法院2023年度法官履职评议拉开序幕

  • 作者:    时间:2023-04-23    阅读次数:8162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20日,津市市人民法院2023年度法官履职评议动员大会在市法院六楼会议室举行。津市市人大常委会法官履职评议督导组全体成员、津市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由全体干警现场投票、民主推选出了本年度接受评议的5名法官,被评议对象现场述职、现场表态,全体干警结合评议对象日常表现、业绩及述职情况,现场进行满意度测评。活动氛围紧张热烈,为今年的法官履职评议开好了头、定好了调。

    F:‚3年秀秀图片QQ图片20230421162106_副本.png

    评议现场

    会上还通报了2023年度法官履职评议工作方案,市法院院长曾令军作了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法官履职评议督导组组长、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主任委员陈群华就法官履职评议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法官履职评议工作的开展,有助于增进代表、群众对法官工作的认知和了解,有助于推动法官队伍综合素质的提升。下一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履行好监督职责,推动法官履职评议工作走深走实。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