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开展讨论

  • 作者:    时间:2022-01-14    阅读次数:1837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市人大分会场党建会议室分组讨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报告,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刘俊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胡湘萍、雷志华、郭久平、陈克兵参加分组讨论

    DSC_0706.jpg

    讨论现场

    DSC_0697.jpg

    讨论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确定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举措等方面踊跃发言。

    DSC_0692.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讲话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强调,市人大机关干部及人大系统全体人员要把思想统一到工作报告上来,以更高的站位学习实践;要把重点聚焦到中心大局上来,以更高的情怀服务发展;要把答卷撰写到履职实践上来,以更高的水平履职尽责。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