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八届人大第四次会议各代表团 召集人、工作人员及临时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 作者:    时间:2024-01-24    阅读次数:992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月15日,市第十八届人大第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工作人员及临时党委(扩大)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姜正才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胡湘萍、雷志华、郭久平、陈克兵,大会各筹备组组长、各代表团召集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DSC_5260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DSC_523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大会筹备各工作组组长汇报了本组筹备工作完成情况;大会筹备各工作组分管领导就开好本次大会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各代表团召集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对大会会议期间的工作日程安排、下团听取报告意见工作人员名单、大会秘书处机构人员名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市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议上,姜正才强调: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完成各项任务。要强化责任,以积极有效的措施妥善处理信访问题。要集中精力,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履职作表率,要严明纪律守底线,落实会议风清气正的要求,确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还作了表态发言。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