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督办市人大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及重点建议

  • 作者:郑杰    时间:2020-07-29    阅读次数:1662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带领财经委、环资委、联工委一行到住建局、高新区、市场服务中心对市人大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及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办。

    C832D97DE34748AB6DF759DA46E97DEF_副本.jpg

    督办现场

    935A1E54F3C8D317F2FFE08FF060A2F3_副本.jpg

    督办现场

    邓开泉一行先后对民生实事项目《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护市农贸市场建设项目》;重点建议《关于加强民安路维修改造的建议》、《关于加强园区三产建设的建议》进行了实地察看,深入了解了相关情况。在座谈会上,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有关情况及问题进行了汇报,就如何落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邓开泉表示,在受疫情、汛期的影响下,各部门能取得现在的成绩来之不易。邓开泉强调,认真办理好民生实事项目和重点建议是承办单位的政治责任,相关部门要思维清晰,集思广益,切实把代表建议落到实处;要把握进度,加快推进,按照建议办理程序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完成好代表建议落实,真正使代表满意。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