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山街道开展“进园区、访民意、促发展”代表走访调研活动

  • 作者:郭守明    时间:2022-04-19    阅读次数:6602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14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带队到嘉山街道开展“进园区、访民意、促发展”人大代表走访调研活动。联系嘉山街道代表小组活动小组责任委室农业与农村委负责人和街道党政负责人及辖区市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一行进企业走访了市代表、康捷生物科级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耿秋等企业代表,向他们了解“大园区”建设、企业生产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QQ图片20220418105355_副本.png

    走访调研现场

    QQ图片20220418105415_副本.png

    座谈现场

    随后在嘉山街道召开了小组座谈会,代表们共同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津市市人大代表活动小组工作实施办法》、《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工作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新修订)》《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建立“四联”工作机制,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案》《津市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大会代表履职评价办法》等。

    参会人大代表就“大园区”建设、企业优质服务、群众心声、履职能力提升、全市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

    胡湘萍最后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二要履职尽责,助力“五好”园区建设;三要围绕中心,打造人大工作特色;四要遵章守纪,树立代表良好形象。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