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3次主任(扩大)会议

  • 作者:    时间:2023-01-09    阅读次数:4527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3次主任(扩大)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胡湘萍、雷志华、郭久平、陈克兵参加会议。

    DSC_0830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DSC_080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082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草案)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津市市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表决办法(草案)》、《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津市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会议还议定了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相关事宜。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市发改局、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及人大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