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时间:2021-04-08    阅读次数:30942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7日,津市市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赴朱务善同志纪念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DSC_0410_副本.jpg

    教学现场

    DSC_0381_副本.jpg

    教学现场

    在朱务善纪念厅,全体党员聆听了讲解员的专业讲解,并通过一张张图片文献、一件件早期实物、一段段真实故事,感受朱务善同志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以及早期建党、宣扬马克思主义、追求真理的感人事迹,近距离瞻仰了共产党人先辈积极坚定的革命精神和不怕牺牲的崇高品质。在朱务善纪念厅,大家在观看馆内照片、文物资料的同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革命先辈朱务善同志的成长环境、生平事迹及革命工作的解说,大家纷纷被朱务善对革命的执着和坚贞不屈的精神所感动,思想和心灵深处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