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

  • 作者:    时间:2020-08-19    阅读次数:4032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817日下午,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邓开泉、蒋勇林、雷志华参加会议。

    DSC_449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4461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主持会议

    DSC_447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进行了人事事项,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赵克蓉、褚敏同志辞去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职务的决定(草案)》,赵克蓉、褚敏2名同志的代表资格即行终止,报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公告。听取了《关于提请补选陈卫平同志为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经过无记名投票,陈卫平同志当选为常德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其代表资格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后生效。

    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佘斌,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等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