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洲驿街道人大:闻令而动助力疫情防控显担当

  • 作者:何佩佩    时间:2022-11-30    阅读次数:1084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津市三洲驿街道人大代表闻令而动,迎难而上,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尽责,挺身而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一起,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QQ图片20221130165515_副本.jpg

    代表防疫现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津市人大代表、三洲驿街道党工委书记佘威威,始终坚持驻守在“疫”线,全面统筹街道全域疫情防控工作,多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对各检测点、核查组分解任务、调度资源、协调信息,下社区、下点位指导核酸检测组织开展、居家隔离人员服务等工作,切实把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具体,助力筑牢守护百姓群众生命健康的“铜墙铁壁”。

    QQ图片20221130165547_副本.jpg

    代表防疫现场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津市人大代表、三洲驿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欧阳含奕,组织各社区、各点位发动党员、群众志愿者投入到战“疫”中,合理运用市下派党员力量,维护社区核酸检测秩序,积极参与防控应急响应保障工作,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

    QQ图片20221130165702_副本.jpg

    代表防疫现场

    “请党放心,抗疫有我!”津市市人大代表、后湖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洋洋在本轮疫情防控期间,身先士卒,积极相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带领团队连日在辖区参加核酸采集任务,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共采集标本三千余人次,保质保量,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党交付的任务,扛起了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大旗。

    QQ图片20221130165639_副本.jpg

    代表防疫现场

    一次次冲锋在前,践行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疫情发生以来,市人大代表、三洲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唐业平,充分发挥代表模范带头作用,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积极组织140余名医务人员组建137个健康检测服务志愿小分队,下沉到7个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核酸检测上门服务,为抗击疫情展现代表担当、贡献人大力量。

    QQ图片20221130165726_副本.jpg

    代表防疫现场

    “人大代表为人民,在疫情面前,人大代表不能缺位,我们要和群众站在一起,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市人大代表、三洲驿街道三洲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刘菊蓉,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从中心商圈到居民小区,哪里最需要志愿力量,哪里就有她的身影,她用实际行动肩负起一名人大代表的担当与作为。

    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显担当。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三洲驿街道人大代表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用行动诠释担当,用责任书写忠诚,彰显着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践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铮铮诺言。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