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调研城北区老旧小区改造

  • 作者:马大平    时间:2020-07-31    阅读次数:2214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7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带领相关委室对三洲驿街道、汪家桥街道的老旧小区改造进行了现场调研。先后深入到万寿苑、雅梦苑、银苑路等20多处老旧小区,掌握了解了第一手情况。

    在调研中,王育平和房管、街道、社区的负责同志深入到居民家中,详细了解居民的实际需求,存在的实际问题,小区改造的难点热点。在调研中,王育平对三洲驿街道改造分基础设施改善、小区品质提升、小区自治管理三块,凸显文化元素的清晰思路,对汪家桥街道“构建15分钟便民生活圈、构建外部大交通内部微循环出行格局、构建现代共治智能共享的人文活力街区”的设计理念给予了肯定和赞赏。

    QQ图片20200731102853_副本.jpg

    调研现场

    QQ图片20200731102835_副本.jpg

    调研现场

    王育平最后指出:一是要注重群众的需求,以群众的支持和拥护为归依,民生好事一定要办好;二是注重挖掘出小区内的热心人、老党员、老干部,让他们牵头提升小区的自治管理水平;三是注重紧密协调配合,上下之间,部门之间,要做到密切配合,互通有无,防止浪费和重复建设。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