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视察我镇民生实事项目 工 程 建 设

  • 作者:王怀满    时间:2021-05-28    阅读次数:15622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李亚林一行来到新洲镇视察我镇2020年民生实事票决项目之一的水系连通工程。

    视察组一行首先查看了庹家峪溪沟(灵泉小微湿地)生态建设示范点的建设情况,了解了岸坡河道整治、生态环境改造的成果,随后查看了胥家湖大港河岸治理情况,最后来到肖家湖畔李泌广场,查看了水系连通与城镇建设相结合的特色做法。

    DSC_0382_副本.jpg

    视察现场

    视察过程中,水系连通工程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汇报。听取汇报后,王育平对新洲镇水系连通工程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新洲镇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建设进度与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洲镇人大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建议,以更好的发挥人大职能,为民发声,为民办事。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