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作者:    时间:2022-02-18    阅读次数:12142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2月17日,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DSC_080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0785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主持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主持。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85名,因事因病请假10名,实到175名,符合法定人数。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黄旭峰、姜正才、彭子晟、汪军华、李景峰、吴拥华、叶春华、蒋勇林、胡湘萍、雷志华、郭久平、陈克兵。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指定大会选举总计票人、计票人。补选了津市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会议共发出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票175张,收回175张,其中有效票175张。

    DSC_0829_副本.jpg

    市委书记黄旭峰投票现场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