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 作者:    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447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召开主任会议。

    DSC_017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016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及人大专门委员负责人对5月份重点工作的汇报,人大常委会各副主任对分管委室工作进行了强调补充;听取和审议了相关委室对农产品质量安全行、农民健康行、民族团结进步行动2021年活动方案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对主任会议成员走访代表暨代表资源摸底方案的报告;市人大农业农村委传达了常德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联系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传达节假日纪律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蒋勇林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及人大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