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副主任蒋勇林到三洲驿街道开展人大代表小组走访调研活动

  • 作者:    时间:2022-04-13    阅读次数:1187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12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勇林一行到三洲驿街道开展“走基层、访民意、促发展”代表走访月活动。市人大财经委和辖区15名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QQ图片20220414131407_副本.png

    走访调研现场

    走访中,蒋勇林一行来到三洲驿街道105街区六建宿舍,走访人大代表刘菊荣、张璐,实地调研了精致街区改造建设进度。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宣讲中央人大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建立“四联”工作机制,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案、代表小组活动方案,代表履职评价办法等。随后,参会人大代表就如何更好履职进行经验交流,并对精致街区建设、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蒋勇林要求,三洲驿街道代表小组要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有计划、有安排、有成效的推进人大代表“四联”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好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各人大代表要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期望,真正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做出应有贡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