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来津市走访常德市人大代表

  • 作者:    时间:2021-06-24    阅读次数:320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6月22日上午,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来津市市白衣镇、新洲镇走访常德市人大代表齐少鑫、董晓平。

    齐少鑫是白衣镇的一名基层代表。今年上半年,他积极响应政策号召,为保障粮食生产安全,主动承担起400亩早稻种植任务,通过抛秧机播种的方式,减小秧苗损伤,调控株距行距,极大提高了种植效率。董晓平从广西边防某师退役后返乡工作,曾担任灵泉乡复兴村党支部书记,2016年11月当选为常德市第七届人大代表,现在在灵泉敬老院工作。

    DSC_0489_副本.jpg

    走访现场

    DSC_0503_副本.jpg

    走访现场

    戴君耀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履职及生活情况,并听取了对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的意见建议。戴君耀对代表们多年来对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支持和参与表示感谢,希望他们慎终如始履行代表职责,忠实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常德市人大社会委、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雷志华等同志陪同走访。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