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宣讲进乡村

  • 作者:    时间:2022-04-19    阅读次数:910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作为一名新当选的人大代表,平时在基层与群众打交道、接地气,今天又有幸参与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接到了天线。这次的学习,为我们这些人大代表今后履职尽责起到了指路引航的作用”,津市市人大代表孙功银在药山镇天鹅村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活动上由衷感慨道。

    近日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津市市人大常委会组建6个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小分队,深入基层、走进乡村,采取会议宣讲、上门宣讲等多种形式,在各级人大代表中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宣讲小分队成员围绕深入领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大工作使命任务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并学习传达了省委、常德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相关工作要求。代表们现场交流学习心得,畅谈感想体会,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建言献策,活动氛围十分热烈。

    下一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还将继续深化“五进”宣传活动,组织代表进党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村居,宣传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QQ图片20220415160250_副本.jpg

    宣讲现场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