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来津市观摩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 作者:    时间:2021-08-27    阅读次数:268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8月26日上午,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到津市毛里湖镇现场观摩指导换届选举工作。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雷志华陪同参加活动。

    DSC_0902_副本.jpg

    观摩现场

    DSC_0905_副本.jpg

    观摩现场

    DSC_0914_副本.jpg

    观摩现场

    DSC_0925_副本.jpg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戴君耀一行来到毛里湖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现场,观摩分组审议会议,并对换届选举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毛里湖镇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共有71名代表参会,会议听取和审查了镇政府工作报告并作出决议,选举产生了镇长、镇人大主席、副镇长;同时,票决产生了毛里湖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

    目前,我市市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圆满结束,镇级人大会在全常德市率先召开。

    常德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及津市市人大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