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机关开展文明礼仪、文明交通知识讲座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4-29    阅读次数:114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文明礼仪是社会文明程度、道德风尚和生活习惯的反映,为进一步弘扬文明礼仪知识,提升机关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426日,市人大机关通过讲座的形式宣传礼仪知识和文明出行知识。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齐绍进从如何与同事相处、邻里相处等方面,给干部职工上了生动的一课。讲座中,齐绍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文明礼仪常识,强调了现代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并概括分析了现代文明礼仪的涵义、核心内容、主要作用等基本理论,同时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从大量的生活实际出发,风趣幽默地阐述了基本礼仪规范、言语礼仪、行为礼仪、交际活动礼仪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聂兴军结合公车使用、平时出行讲解交通礼仪,带领大家进一步熟悉各项交通法规,提高遵章驾驶意识,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

    通过文明礼仪培训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职业精神,加深了大家对文明礼仪知识的认知和理解,使干部职工知礼、懂礼、行礼,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奠定了坚实基础。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