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德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联系会议在津市召开

  • 作者:    时间:2020-09-07    阅读次数:1957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月4日,常德市人大社会建设委联系会议在我市兰苑宾馆会议中心召开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出席会议。

    DSC_487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常德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陈卫平主持,常德市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李宏伟总结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相关工作。各区县市人大联系社会委工作副主任、常德市直各部门进行交流发言。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指出,人大社会委是去年成立的人大专门委员会,各区县市人大社会委工作都有新进展、新成效,在坚持和完善制度上下力气,依法履职,积极作为,把养老服务、医保基金管理等民生实事作为监督重点,取得了成效;在自身建设上求实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建设,高起点定位工作,提升工作人员的履职能力,持续加强联系,协调配合,形成上下共同联动监督氛围。

    DSC_4894_副本.jpg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参加会议并讲话

    戴君耀强调,全市社会委在工作重点上注重服务大局,回应社会关注,在工作方式上注重问题导向,着力解决难题,在工作立足点上注重法治思维和协调联动,在工作落脚点上注重改革创新和打造亮点。

    常德市人大社会委全体委员,各区县联系社会委工作副主任及社会委全体工作人员,常德市人大社会委对口联系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