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次主任(扩大)会议

  • 作者:    时间:2022-04-13    阅读次数:1218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12日上午,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专题听取津市市绿色新材料产业园一期项目实施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胡湘萍、雷志华、郭久平、陈克兵参加会议。

    DSC_051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051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市城发集团董事长王波对项目实施方案的编制背景、核心要点、可行性分析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的布局谋划、运营管理、条款约定、风险防控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DSC_0580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后,姜正才强调,市人大及市人大常委会将大力支持方案实施。他希望,我市绿色新材料产业园一期项目实施方案进一步采纳好今天大家建议和征集好各方面的意见,力争做到要多方论证,确保方案科学;要精细测算,确保成本覆盖;要掌握节奏,确保投资质效;要招大培强,确保产业聚集;要防范风险,确保稳健运行;要坚持底线,确保生态安全;要注重宣传,确保社会认同。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力、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及人大专委负责人、部分专委委员、市高新区、市财政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