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次主任(扩大)会议

  • 作者:    时间:2022-09-27    阅读次数:618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月26日,津市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胡湘萍、雷志华、郭久平、陈克兵参加会议。

    DSC_2290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DSC_2269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228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1-8月财政预算执行和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文教卫系统每年1000万元人才培养引进及文旅活动开展推进情况、专项人才基金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全市安全生产专项工作的报告、1-7月份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活动筹备情况汇报、关于开展《常德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执行检查情况的报告、“两官”履职评议履职调查、案件评查情况报告、公安执法办案专项评议走访调查、案件评查情况报告、有关代表辞职、人事事项、议定了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相关事宜。会议还书面汇报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调整优化教育布局规划情况的报告。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戴宏凯、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易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璐,市财政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发改局、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及人大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