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工作例会

  • 作者:    时间:2020-10-09    阅读次数:183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0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蒋勇林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委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DSC_553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553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5543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讲话

    最后,王育平强调,对2件议案、8个重点督办建议、10个民生实事项目要紧盯进度;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要抓紧开展;明年的民生实事项目启动工作要与政府办尽快对接好;市委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机关党建、文明创建、创先争优工作要抓好落实;对来年的人大工作要提前谋划。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