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 作者:    时间:2021-06-29    阅读次数:5094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6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召开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蒋勇林参加会议。

    202106293.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公立医院临床医学重点专科建设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关于我市换届选举有关工作汇报、人事事项;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相关事宜。


    202106291.jpg

    会议现场

    202106292.jpg

    会议现场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戴宏凯,市卫健委、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及人大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